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巴罗什退役后,利物浦2005年欧冠夺冠阵将全部挂靴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欧冠

直播吧7月4日讯 现年38岁的米兰-巴罗什宣布,他将在本赛季捷克甲级联赛(第一级别)结束后退役,这也宣告利物浦2005欧冠夺冠阵容球员将全部挂靴。

巴罗什2002-2005年期间效力红军,跟随利物浦在2005年获得欧冠冠军。在那场载入史册的伊斯坦布尔奇迹中,巴罗什首发登场,第85分钟被西塞替换下场。

巴罗什目前所在的球队是他母队、捷克球队利贝雷茨。捷克甲级联赛目前进入到争冠组比赛阶段,利贝雷茨还剩两场比赛。

(少冰)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3:41:44


百度搜索:更多巴罗什退役后,利物浦2005年欧冠夺冠阵将全部挂靴
谷歌搜索:更多巴罗什退役后,利物浦2005年欧冠夺冠阵将全部挂靴
SOSO搜索:更多巴罗什退役后,利物浦2005年欧冠夺冠阵将全部挂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