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高拉特晒恒大新球场效果图:顶级水准,一起加油!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广州恒大

直播吧7月4日讯 今天,高拉特在社交平台晒出了恒大新球场的最新效果图,并鼓励恒大继续加油。

昨天,恒大方面公布了新球场的方案效果图,球场造型寓意为“莲花盛放、连夺桂冠”。目前,新球场已经开工,并计划于2022年底前竣工并投入使用。

继保利尼奥之后,今天高拉特也在社交平台晒出新球场效果图并祝贺表示:“恭喜恒大,这是一座顶级水准的球场,广州恒大,我们一起加油!”

(德里森)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3:41:45


百度搜索:更多高拉特晒恒大新球场效果图:顶级水准,一起加油!
谷歌搜索:更多高拉特晒恒大新球场效果图:顶级水准,一起加油!
SOSO搜索:更多高拉特晒恒大新球场效果图:顶级水准,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