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记者:来自卡塔尔的消息源表示,哈维正在和巴萨谈判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巴塞罗那 五洲

记者:来自卡塔尔的消息源表示,哈维正在和巴萨谈判

直播吧7月4日讯 据法国记者尼科透露,来自卡塔尔的消息源表示,哈维正在和巴萨谈判。

尼科写道:“来自卡塔尔的消息源告诉我,哈维现在正在与巴萨进行谈判。”

此前不少媒体记者都报道了哈维正在与巴萨进行谈判的消息,但是也有媒体记者表示哈维并没有与巴萨达成任何协议,也没有与巴萨主席谈妥任何事情。

此前接受采访时,哈维曾表示执教巴萨,是自己最大的梦想。

(铁甲钢拳)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3:41:45


百度搜索:更多记者:来自卡塔尔的消息源表示,哈维正在和巴萨谈判
谷歌搜索:更多记者:来自卡塔尔的消息源表示,哈维正在和巴萨谈判
SOSO搜索:更多记者:来自卡塔尔的消息源表示,哈维正在和巴萨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