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加戈:劳塔罗去国米前,我加盟皇马曾是阿根廷足坛最贵的交易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皇家马德里 意甲 国际米兰

加戈:劳塔罗去国米前,我加盟皇马曾是阿根廷足坛最贵的交易

直播吧7月4日讯 2007年1月,加戈从博卡青年加盟皇马。近日他在接受InfoBae记者采访时,回顾了从博卡加盟皇马的经历。

加戈表示:“这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我还记得我的经纪人与我共进晚餐,他告诉我皇马对我感兴趣。我回答他说:‘OK,但是我得先和博卡一起完成本赛季的联赛。’”

“我的经纪人告诉我联赛很快就要结束了,我想了想,并告诉他去找俱乐部,然后一起分析情况。直到今天,我才意识到,我才20岁的时候,皇马就直接开始在阿根廷足坛寻找我了。我在为皇马效力的5年时间里出场120场比赛。”

“在国米签下劳塔罗-马丁内斯之前,我都没有意识到我加盟皇马(2050万欧元)的转会曾是阿根廷足坛最昂贵的转会交易,当时我还没有意识到这一切。”

加戈曾为皇马出场121场比赛,贡献1球13助攻。

(铁甲钢拳)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3:41:46


百度搜索:更多加戈:劳塔罗去国米前,我加盟皇马曾是阿根廷足坛最贵的交易
谷歌搜索:更多加戈:劳塔罗去国米前,我加盟皇马曾是阿根廷足坛最贵的交易
SOSO搜索:更多加戈:劳塔罗去国米前,我加盟皇马曾是阿根廷足坛最贵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