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建业外援即将到齐,记者透露巴索戈预计本月中旬归队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河南建业

建业外援即将到齐,记者透露巴索戈预计本月中旬归队

直播吧7月4日讯 今天,记者鲁蜜在微博写道:“巴索戈预计本月中旬归来。中不?”在巴索戈回到球队后,河南建业的外援就将全部归队,建业在新赛季外援的使用上,也将有多种选择。

24岁的巴索戈上赛季为河南建业出场25次,打入8个进球送上6次助攻,帮助球队积41分排名中超联赛第8位。

除了河南建业,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大连人和石家庄永昌这几只中超球队的外援也已全部归队。

(球球)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4:20:48


百度搜索:更多建业外援即将到齐,记者透露巴索戈预计本月中旬归队
谷歌搜索:更多建业外援即将到齐,记者透露巴索戈预计本月中旬归队
SOSO搜索:更多建业外援即将到齐,记者透露巴索戈预计本月中旬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