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阿尔特塔:担心萨利巴会面临太大压力,希望路易斯引导他成长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阿森纳

阿尔特塔:担心萨利巴会面临太大压力,希望路易斯引导他成长

直播吧7月4日讯 近日,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大卫-路易斯是球队里的重要球员,他能带领新人成长前进。

在谈及续约大卫-路易斯的决定时,阿尔特塔表示:“无论是在局面轻松还是困难的情况下,大卫-路易斯的态度,以及他在俱乐部里对待其他任何人的方式,已经告诉了我关于他的一切。大卫-路易斯知道自己在阿森纳的角色,你可以去问球队里的任何一个球员,他和队友相处得如何,他能给新人们带来什么,还有他多么渴望在这里表现出色。”

“当大卫-路易斯决定离开切尔西时,他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当时他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两年。在伦敦内部换俱乐部是一个困难的决定,但大卫-路易斯认为这是正确的选择,所以他就义无反顾地去做了,这就是他的性格。接下来我会继续鼓励他,努力让他变得更好、弥补他的短板,并让他身上所有积极的东西都能被放大。”

当萨卡在本周早些时候与阿森纳签下新合同时,曾表示大卫-路易斯对他的支持是自己这赛季进步的关键因素,阿尔特塔希望,大卫-路易斯在下赛季能像现在一样,引领着新援萨利巴成长。

阿尔特塔补充道:“我很确定大卫-路易斯会怎么对待萨利巴,并引导和照顾他的成长。年轻球员身边需要一些稳定且有经验和领导能力的球员,而有大卫-路易斯支撑他们成长,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我很高兴下赛季能和萨利巴一起工作,但我担心人们的对他的期望给他太大压力,因为我知道在英超踢中后卫的困难多么大。”

“这里是最困难的地方之一,萨利巴在去年有着一个非常积极的赛季,但是今年由于伤病困扰他的处境有些困难。我们知道他很有潜力,但想在英超每隔三天就以最高的水平发挥,这完全是一种不同的任务。”

“所以,我希望萨利巴能有一个更轻松的环境。在我看来,他还在成长的第一阶段或第二阶段,萨利巴还有很多东西要学,我们希望能给他一个合适的环境,供他平稳成长。”

“我已经很了解萨利巴了,他有着不错的精神、正确的态度、优秀的身体素质。但是他需要适应英超和阿森纳,而关于这一点只有在他来到我们更衣室的那一刻才会知道。”

“我一直都非常乐观,尽管没想到来阿森纳的前六个月会经历这么多挑战,但这也正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这世界上总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我们只需要找到最好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并积极地向前看、朝前走。”

(Toseway)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4:59:40


百度搜索:更多阿尔特塔:担心萨利巴会面临太大压力,希望路易斯引导他成长
谷歌搜索:更多阿尔特塔:担心萨利巴会面临太大压力,希望路易斯引导他成长
SOSO搜索:更多阿尔特塔:担心萨利巴会面临太大压力,希望路易斯引导他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