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历史上的今天:圣婴参军,托雷斯创纪录转会费加盟利物浦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马德里竞技

直播吧7月4日讯 2007年7月4日,利物浦官方宣布,西班牙国脚托雷斯转会加盟球队的手续全部完成,为了让这位马竞的“圣婴”穿上红军战袍,利物浦掏出了3420万英镑(德国转会市场数据)的转会费,这打破了当时红军队史的引援价格纪录,超过了西塞从马赛加盟时的1450万英镑。

加盟红军的首个赛季,迅速适应球队的托雷斯就打进了33粒进球,一举打破包括英超处子赛季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当时利物浦队史单赛季进球记录在内的诸多记录,入选PFA最佳阵容,进入PFA最佳球员、最佳青年球员候选,在那个赛季,红军闯入欧冠4强,贡献6个进球的托雷斯也功不可没,他让红军的九号在罗比-福勒之后再次闪耀英超。

效力利物浦三个赛季,托雷斯为球队打进了81粒进球并奉献了20次助攻,连续两年入选FIFPro世界最佳阵容,并在08年的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两项大奖评选中仅次于C罗和梅西,获得第三。杰拉德在采访中回忆当年的那支红军时直言:“我们阵中拥有当时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托雷斯”。

(尼诺)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4:59:42


百度搜索:更多历史上的今天:圣婴参军,托雷斯创纪录转会费加盟利物浦
谷歌搜索:更多历史上的今天:圣婴参军,托雷斯创纪录转会费加盟利物浦
SOSO搜索:更多历史上的今天:圣婴参军,托雷斯创纪录转会费加盟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