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前队友:萨内在瓜帅手下达到了另一个层次,加盟拜仁是正确的决定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城 德甲 拜仁慕尼黑

直播吧7月4日讯 昨日,拜仁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曼城球星萨内,长达一年多的转会肥皂剧终于划上句号。对此,萨内的昔日队友、前沙尔克球员奥戈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表示,萨内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并且认为他在瓜迪奥拉手下被带到了另一个层次。

“过去因为年轻,萨内有些无所顾忌,甚至有些鲁莽。但现在他知道自己处在怎样的位置,知道如何进入球场的危险区域。他在一个十分具有团队精神的环境里学到了很多,特别是战术层面上。我认为他在瓜迪奥拉手下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

“几年前萨内面对来自巴伐利亚的转会传闻时,我是支持萨内去英格兰的。我告诉萨内,瓜迪奥拉就是对的那个人,他会将你带到另一个高度。现在,他以一个更加成熟的面貌从英超回到了德甲,说明他这条路走对了。我很高兴看到这一切发生。”

谈到萨内4900万欧元的转会费,奥戈则表示,萨内已经在曼城经受过顶级球星的锻炼了,他相信萨内可以很好地应付高额转会费带来的压力。

现在,萨内已经是慕尼黑的明星,受到非常多人的关注,对此,奥戈说:“其实他和许多其他足球运动员一样心思敏感,你会发现他的本性与公众所认为的傲慢并不相符,他和外界的认识是不一样的。”

(zoli)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4:59:43


百度搜索:更多前队友:萨内在瓜帅手下达到了另一个层次,加盟拜仁是正确的决定
谷歌搜索:更多前队友:萨内在瓜帅手下达到了另一个层次,加盟拜仁是正确的决定
SOSO搜索:更多前队友:萨内在瓜帅手下达到了另一个层次,加盟拜仁是正确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