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兰帕德谈凯帕未来:赛季结束后再说,不会谈论不确定的事情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切尔西

兰帕德谈凯帕未来:赛季结束后再说,不会谈论不确定的事情

直播吧7月4日讯 近期,凯帕的表现不尽人意,输给西汉姆的比赛他也负有一定责任,而有传闻称有西甲球队对他有意思,对于他的未来,兰帕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等赛季后再说吧。

兰帕德说:“我一直在说同样的话,我不会谈论一些赛季之后我们可能或不会做的事情,现在我会专注于眼前的事情。”

“对于凯帕,这个赛季有很多人都在谈论他,我想从他身上获得的东西和想从其他球员身上获得的是一样的,那就是正确的心态、态度以及对待比赛的方式,我确信会从他们所有人身上获得这些。”

“很显然他想尽自己的所能做到最好,我对他很满意,那就是我们继续在一起工作的方式,我不会谈论赛季结束后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vivian)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5:39:02


百度搜索:更多兰帕德谈凯帕未来:赛季结束后再说,不会谈论不确定的事情
谷歌搜索:更多兰帕德谈凯帕未来:赛季结束后再说,不会谈论不确定的事情
SOSO搜索:更多兰帕德谈凯帕未来:赛季结束后再说,不会谈论不确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