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带刀侍卫!西甲重启后拉莫斯打进4球,全西甲并列最多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皇家马德里

带刀侍卫!西甲重启后拉莫斯打进4球,全西甲并列最多

直播吧7月4日讯 据数据统计,在西甲重启后,拉莫斯已经打进4球,成为全联赛进球数最多的球员之一。

西甲重启后已经进行了6轮联赛,在对阵埃瓦尔、皇家社会、马洛卡以及赫塔费的比赛中,拉莫斯都有进球入账,并帮助皇马豪取6连胜。

在西甲联赛重启后,没有球员比拉莫斯的进球数更多,莫雷诺、阿斯帕斯和劳尔-加西亚都有四粒进球,而梅西、本泽马、迭戈-科斯塔、索尔达多等人则是打进3球。

本赛季,拉莫斯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11球,这是他有史以来进球数最多的一个赛季,如果他再打进2球,就将完成俱乐部百球荣誉。此外,拉莫斯还为西班牙国家队打入了21个进球。

(Toseway)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5:39:03


百度搜索:更多带刀侍卫!西甲重启后拉莫斯打进4球,全西甲并列最多
谷歌搜索:更多带刀侍卫!西甲重启后拉莫斯打进4球,全西甲并列最多
SOSO搜索:更多带刀侍卫!西甲重启后拉莫斯打进4球,全西甲并列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