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天空:前红军和利兹球星、澳洲传奇科威尔将执教英乙球队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五洲

天空:前红军、利兹球星、澳洲传奇科威尔将执教英乙球队

直播吧8月1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曾在利兹联、利物浦效力过的前澳大利亚国脚科威尔即将出任英乙奥德汉姆队主帅。

奥德汉姆预计会在本周末官宣科威尔上任,42岁的他将与奥德汉姆签下1+1的合同。

科威尔上一次执教还是2018年的事情,他执教诺茨郡,但仅执教10周就下课。在此之前,他还执教过另一支低级别球队克劳利队。

奥德汉姆本赛季仅排名英乙第19位,自老板Abdallah Lemsagam两年前购买奥德汉姆以来,科威尔已是球队的第七位主帅。

(林苑)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1日 20:14:26


百度搜索:更多天空:前红军和利兹球星、澳洲传奇科威尔将执教英乙球队
谷歌搜索:更多天空:前红军和利兹球星、澳洲传奇科威尔将执教英乙球队
SOSO搜索:更多天空:前红军和利兹球星、澳洲传奇科威尔将执教英乙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