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热内西奥:今天是洪元硕教练去世五周年,这场胜利献给他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北京国安

热内西奥:今天是洪元硕教练去世五周年,这场胜利献给他

直播吧8月1日讯 今晚进行的中超第二轮比赛,国安以1-0的比分击败卓尔,新赛季取得两连胜。赛后,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表示,要将这场胜利献给五年前的今天去世的前国安主教练洪元硕。

——点评比赛

这场比赛还有特殊的意义,09年带队夺得冠军的洪元硕教练,五年前的今天去世了,我们希望把胜利献给他。比赛中我们在进攻端表现还可以,当然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尤其是门前效率,一些球员归队比较晚,状态也需要调整。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不管是防守传中球还是定位球,我们都做得非常不错。

——评论外援比埃拉和奥古斯托的表现

他们有将近五个月没有比赛了,虽然回来之后练得不错,但还达不到高强度比赛要求,所以只给了他们每人半场时间,希望他们慢慢找回比赛节奏。

(德里森)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1日 20:52:45


百度搜索:更多热内西奥:今天是洪元硕教练去世五周年,这场胜利献给他
谷歌搜索:更多热内西奥:今天是洪元硕教练去世五周年,这场胜利献给他
SOSO搜索:更多热内西奥:今天是洪元硕教练去世五周年,这场胜利献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