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拜仁队内训练赛:齐尔克泽进两球,萨内登场献助攻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德甲 拜仁慕尼黑

拜仁队内训练赛:齐尔克泽进两球,萨内登场献助攻

直播吧8月1日讯 本周六,拜仁队内举办了一场训练赛。本场训练赛中,拜仁新援萨内表现出色,奉献了1次助攻。

本周五,拜仁与马赛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拜仁1-0战胜了对手。在周六的训练课上,为了培养默契度,拜仁继续举办了一场队内训练赛,在周五比赛中上场时间少于45分钟的一线队球员来对阵U19以及U23组成的混合阵容。

本场队内赛,齐尔克泽和蒂尔曼进球,一线队最终3-0战胜对手。齐尔克泽打进了2球,而萨内也奉献了1次助攻。

(von Mario)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1日 20:52:47


百度搜索:更多拜仁队内训练赛:齐尔克泽进两球,萨内登场献助攻
谷歌搜索:更多拜仁队内训练赛:齐尔克泽进两球,萨内登场献助攻
SOSO搜索:更多拜仁队内训练赛:齐尔克泽进两球,萨内登场献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