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每体:巴萨下周将和阿图尔律师会面,可能开出俱乐部历史最大罚单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巴塞罗那 尤文图斯 意甲

每体:巴萨下周将和阿图尔律师会面,可能开出俱乐部历史最大罚单

直播吧8月1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俱乐部将在下周与阿图尔的律师团队会面,双方将商谈对阿图尔事件的处理措施。

阿图尔目前依然待在巴西,他已经告诉巴萨不想再为球队出场了,阿图尔已经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尤文图斯,但是按照合同规定,他需要随巴萨踢完本赛季的欧冠。

《每日体育报》称,巴萨可能将对阿图尔开出俱乐部历史上的最大罚单,下周他们将与阿图尔的律师团会面,巴萨对于阿图尔的态度非常不满意。

即使如此,阿图尔目前依然没有要回巴塞罗那的意思,巴萨俱乐部给他打了电话,但不起作用,下周将会知道谁会赢得这场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较量。

(Paul)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1日 21:32:06


百度搜索:更多每体:巴萨下周将和阿图尔律师会面,可能开出俱乐部历史最大罚单
谷歌搜索:更多每体:巴萨下周将和阿图尔律师会面,可能开出俱乐部历史最大罚单
SOSO搜索:更多每体:巴萨下周将和阿图尔律师会面,可能开出俱乐部历史最大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