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阿斯皮利奎塔:刚加盟切尔西时,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我是谁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切尔西

阿斯皮利奎塔:刚加盟切尔西时,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我是谁

直播吧8月1日讯 近日,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刚刚加盟蓝军时候的事情。他表示自己刚刚抵达斯坦福桥球场的时候,这里的大多数人并不知道他是谁。

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阿斯皮利奎塔这样表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我是谁,我并没有很高的转会身价,作为球员我也没有很多的话题,我知道我必须要去战斗,我知道有很多球员来到这里之后会被租借出去,因为他们无法找到自己的位置。”

“我身穿切尔西球衣踢的第一场比赛是在青训场地上代表U23出战,我记得非常清楚。在我刚来到这里的几个月,我几乎每次都是坐在替补席上。我并没有能够经常踢上比赛,但是我并不认为我应该放弃竞争。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棒的机会,在替补席上的时候我认为我能够开始学习和理解英式的比赛。”

“伊万诺维奇和我踢一样的位置,他是一名令人惊讶的球员,有着极强的激情和渴望,我观察了他在反击和定位球的时候是怎样做的,我们打进了很多这样的进球。因此,在我在这里的第二年里,在联赛杯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我尝试了一下自己的运气,然后打进了我在切尔西的第一个进球。”

“我曾经与上一代球员一起赢得了所有的这些奖杯,现在足球改变了,我们也是时候该发生改变了,年轻球员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他们经历了青训学院的洗礼,也经历了租借的过程,他们在训练中非常刻苦,并且有着出色的表现。但进入到一线队之后情况是不同的,他们需要产生自己的影响,并且要保持稳定。路途将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他们会经历一些起伏,我们需要接受这一点,并保持坚强,为接下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对他们充满信心是很重要的事情,我们的未来是光明的,他们在青训学院的时候就赢得了奖杯,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拿到过青年足总杯的冠军。现在我们将会看一看他们能否在一线队复制这样的事情,继续赢得奖杯,现在他们有机会前往温布利球场,作为成年队的一员为足总杯冠军而战。”

“在切尔西效力,我们都在争取成为顶级,让那些上个赛季没有踢过英超比赛的球员继续进步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已经参加了欧冠的比赛,但是我们知道我们与利物浦之间有着超过30分的差距,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变得更加出色。

“想要缩小与他们的差距要取决于我们自身的努力,我们可以谦虚地接受并做到这一点。如果我们没有做到,那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地训练,让事情变得正确。”

(马东宇)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1日 22:10:42


百度搜索:更多阿斯皮利奎塔:刚加盟切尔西时,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我是谁
谷歌搜索:更多阿斯皮利奎塔:刚加盟切尔西时,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我是谁
SOSO搜索:更多阿斯皮利奎塔:刚加盟切尔西时,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我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