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迪马:萨里的帅位十分危险,尤文将在本周末考虑他的未来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意甲 尤文图斯

直播吧8月8日讯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萨里的帅位处于“危险”当中,尤文高层将在本周末认真考虑萨里的未来,而在接替者的人选上面,目前唯一的具体人选就是拉齐奥的主帅小因扎吉。

迪马表示,阿涅利将在本周六和周日与管理层会面,对萨里本赛季的带队表现进行深入比较,评估这个赛季的成败。尽管率队拿下意甲,但整个赛季的整体态势还是让本周五与里昂的欧冠成为决定萨里未来的关键比赛,而在被淘汰出局之后,萨里的帅位已经处于“危险”当中。

在接替者方面,拉齐奥的主帅小因扎吉是目前得知的唯一具体人选,去年夏天尤文就同时考虑了他与萨里。迪马表示,尤文正准备进行一系列重要的评估,评估的结果可能会彻底改变一年前球队定下的规划。

此外意大利另外一名著名记者佩杜拉也表示,萨里不太可能继续担任尤文主帅,后者已经与波切蒂诺进行了接触;而意大利天空体育方面表示若萨里下课,小因扎吉最有可能接任。

【相关阅读】佩杜拉:尤文已与波切蒂诺深入接触 最终决定可能很快做出

意天空:若萨里下课小因扎吉最有可能接任,波切蒂诺也有可能接手

(柯西莫)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8:16:50


百度搜索:更多迪马:萨里的帅位十分危险,尤文将在本周末考虑他的未来
谷歌搜索:更多迪马:萨里的帅位十分危险,尤文将在本周末考虑他的未来
SOSO搜索:更多迪马:萨里的帅位十分危险,尤文将在本周末考虑他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