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门将教练:罗梅罗拥有顶级门将的心态,就像范德萨一样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联

门将教练:罗梅罗拥有顶级门将的心态,就像范德萨一样

直播吧8月8日讯 曼联门将教练哈蒂斯接受球队官方网站的采访,称赞了替补门将罗梅罗的良好心态和强大实力。哈蒂斯表示罗梅罗拥有与传奇门将范德萨相似的心态,训练态度认真并总是寻求进步。

“罗梅罗显然是一个经验丰富的门将,他是一名参加过世界杯决赛的国门。罗梅罗训练非常努力,也拥有坚强的意志。他每天都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之中,想让自己变得更好。即使到了现在,33岁的他还在努力改进一些基本技术,这真的让人感到振奋。”

“优秀球员能够适应身体的变化,随着球员年龄的增长,他们的身体反应会变慢一点,但思维会更快,罗梅罗展现出了他的适应能力,他渴望汲取更多的足球知识,所以会在比赛结束后分析自己的视频剪辑,他仍在努力提高自己,想要尽力做到最好。这样的心态让他能够表现出稳定的水平。”

“他是个非常职业的球员,工作态度很认真。我想自从我回到这里担任门将教练,他只缺席了一堂训练课,所以他每天都在球场上,按照教练的要求来做事。他的心态与我曾经合作过的其他顶级门将相符,范德萨就是这样。罗梅罗的精神特质符合一名精英级别门将的标准。”

“出色的门将需要在失去控球权的比赛中发挥作用。他们必须引导后场组织,并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做到其他位置球员做不到的事情,这就是门将的职责所在。如果你从战术角度看罗梅罗,你会发现他非常机敏,所以他能够在比赛中快速处理大量信息,以帮助自己做出正确的决策,德赫亚也是如此,经验丰富的门将才可以做到这点。”

(木子)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8:16:52


百度搜索:更多门将教练:罗梅罗拥有顶级门将的心态,就像范德萨一样
谷歌搜索:更多门将教练:罗梅罗拥有顶级门将的心态,就像范德萨一样
SOSO搜索:更多门将教练:罗梅罗拥有顶级门将的心态,就像范德萨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