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每体:库蒂尼奥专注随拜仁征战欧冠,不愿了解个人转会情况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阿森纳 西甲 巴塞罗那 德甲 拜仁慕尼黑 转会

每体:库蒂尼奥专注随拜仁征战欧冠,不愿了解个人转会情况

直播吧8月8日讯 《每日体育报》报道,库蒂尼奥想专注于随拜仁征战本赛季欧冠,他并不想了解个人相关转会进展。

据悉,虽然阿森纳近期与库蒂尼奥联系在一起,但阿森纳还未与巴萨就潜在转会有过实质性接触。而巴萨方面的态度比较明确,他们会在库蒂尼奥当前在拜仁的租借结束后,为这位巴西国脚寻找下家。

巴萨计划今夏出售库蒂尼奥,拜仁则希望寻找更好的选择,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回到英超可能是他的最终选择。

不过,尽管有媒体宣称库蒂尼奥上周造访了阿森纳训练基地,但库蒂尼奥目前专注于随拜仁征战欧冠,不愿了解相关转会情况,他希望能以最好的方式结束个人在拜仁的征程。

(林苑)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8:55:43


百度搜索:更多每体:库蒂尼奥专注随拜仁征战欧冠,不愿了解个人转会情况
谷歌搜索:更多每体:库蒂尼奥专注随拜仁征战欧冠,不愿了解个人转会情况
SOSO搜索:更多每体:库蒂尼奥专注随拜仁征战欧冠,不愿了解个人转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