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高拉特微博晒进球视频:很高兴再次在中超完成破门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河北华夏

高拉特微博晒进球视频:很高兴再次在中超完成破门

直播吧8月8日讯 今天,高拉特在社交平台发文,庆祝自己再次在中超赛场上取得进球。

中超第三轮华夏幸福2-2战平重庆的比赛中,高拉特表现抢眼,他先是自己反越位成功,晃开防守球员后打入一脚漂亮的凌空斩,接着又策动进攻帮助队友完成破门。

高拉特本人在微博平台贴出了这段进球视频,他还写道:“很开心又在中超赛场上取得进球了。”

(南陵哭哭生)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8:55:45


百度搜索:更多高拉特微博晒进球视频:很高兴再次在中超完成破门
谷歌搜索:更多高拉特微博晒进球视频:很高兴再次在中超完成破门
SOSO搜索:更多高拉特微博晒进球视频:很高兴再次在中超完成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