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门将教练:罗梅罗精神状态和顶级门将一样,训练后会看视频剪辑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联

门将教练:罗梅罗精神状态和顶级门将一样,训练后会看视频剪辑

直播吧8月8日讯 在来到曼联后罗梅罗一直都不是球队的主力门将,但对于罗梅罗,曼联门将教练哈蒂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罗梅罗每天都在努力。

此前罗梅罗在接受采访谈及自己的替补角色时,他说:“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每天我都在为了上场而努力,当机会到来的时候我做好了准备。我努力训练,现在我所效力的是世界中最好的俱乐部,在小的时候我说想要为曼联效力,现在我梦想实现,得到了机会。”

对于罗梅罗的表现,曼联门将教练哈蒂斯说:“很显然罗梅罗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门将,他是一名国家队的守门员,参加过世界杯的决赛,我发现他工作非常努力,情感丰富。他每天都去工作,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即使到了现在,33岁的他还在努力改进自己的一些基础技术,这真的很令人振奋”

“好球员有很好的适应能力,一名球员在年龄逐渐变大之后,他的身体速率会慢一些,但思维运转的会更快,罗梅罗展现出了这种适应能力,他对知识的渴望表现在训练后来观看自己的比赛视频剪辑。在比赛后,他仍在努力提高,成为最好的自己,这让他在高水平上有了稳定的发挥。”

“他的准备没有很大的变化,他能够为比赛做好准备,这本身就是一种技能。他是一个非常专业的人,对工作很认真。我想自从我回到这里,他只缺席了一次训练课,所以他每天都在训练场做着教练要求的事情。他的精神状态和我曾经合作过的其他顶级门将是一样的,范德萨就是这样。”

“现在的球队一般都是全攻全守,进攻时11个人参与其中,防守时也是11个人,现在的门将更好的融入到了球队的建设中,如何摆脱对手的压迫门将也会参与到其中,他们需要知道对手是如何施压的,自己最理想位置应该是哪里,以及自己队友的长处在哪。”

“现在有了VAR,对裁判也会产生影响,很多事情都在逐渐发展。好的守门员在不拿球的时候也能给比赛造成影响,当团队中的其他人做不到某些事情的时候,门将需要帮助到球队,这就是守门员的职责所在。如果从战术角度来看罗梅罗,他非常机敏,在比赛中他能快速处理大量信息,从而帮助自己做出决策,这和德赫亚是一样的。”

“有经验的门将是能做到这个的,他们有大量的知识储备可以做到这些,所以当他问有关对方的问题以及他们如何压迫对手的时候,这个过程变得非常流畅,因为他问的问题非常好,帮助他很快得到他需要知道的东西。基于战术的需要,当我们讨论控球或放弃球权的时候,罗梅罗很快就明白了,这是因为他经验丰富。”

关于防守球员的变化对门将的影响,哈蒂斯说:“我认为这是对球员适应能力的一种证明,不仅仅是说罗梅罗,还有和他一起踢球的球员,我认为这是球队做好准备的证明。把一群知道自己角色定位的球员放到球场上,这是一个好的领导,好的教练的标志,他有清晰的比赛计划,对球员有清晰的了解,而且球员有很强的能力快速处理信息并能够采取行动。如果你要在这里踢球,你就需要这些,因为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准备比赛。”

对于同林茨的比赛,罗梅罗说:“我们使用的球每场比赛都会有所不同,所以你需要有一定的适应能力,这听起来像是一件小事,但这会导致球有不同的运动方向,所以能够使用不同的比赛用球也是一项技能。这取决于你对它们做了什么。有些球在空中运行得要比其他的快,有些球在大力射门之后会变得很凶猛,这是会随着我们的比赛而有所变化。你可能只有几天的时间来准备这种特别的球,所以这种适应能力对他备战比赛非常有帮助。他的适应能力和心态反映在他为俱乐部出场比赛所展现的数据上。”

(vivian)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8:55:46


百度搜索:更多门将教练:罗梅罗精神状态和顶级门将一样,训练后会看视频剪辑
谷歌搜索:更多门将教练:罗梅罗精神状态和顶级门将一样,训练后会看视频剪辑
SOSO搜索:更多门将教练:罗梅罗精神状态和顶级门将一样,训练后会看视频剪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