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踢球者:利物浦老板告知克洛普,想签蒂亚戈需先卖人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德甲 拜仁慕尼黑 转会

踢球者:利物浦老板告知克洛普,想签蒂亚戈需先卖人

直播吧8月8日讯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透露,利物浦的所有者芬威集团告知克洛普,如果他想在今年夏窗签下拜仁中场蒂亚戈,必须先卖掉球员筹集资金。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蒂亚戈拒绝与拜仁续约,他可能会以27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转会利物浦。克洛普非常欣赏蒂亚戈,但签下他之前,利物浦有其他位置需要优先补强。

受到疫情的影响,利物浦俱乐部的财政面临一定的压力,芬威集团告知克洛普,他需要先卖掉队内的球员来筹集资金,才能运作蒂亚戈的转会。

媒体指出,威尔逊、格鲁伊奇、沙奇里和卡里乌斯可能会被利物浦出售,其中威尔逊最为抢手,南安普顿、阿斯顿维拉、利兹联和纽卡斯尔都在争夺这位23岁的威尔士边锋,据悉他的转会身价在2000万英镑左右。

(木子)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9:34:38


百度搜索:更多踢球者:利物浦老板告知克洛普,想签蒂亚戈需先卖人
谷歌搜索:更多踢球者:利物浦老板告知克洛普,想签蒂亚戈需先卖人
SOSO搜索:更多踢球者:利物浦老板告知克洛普,想签蒂亚戈需先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