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蓝军旧将:沃克一定在怀疑,阿扎尔和切尔西时期是同一个人吗?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切尔西 曼城 西甲 皇家马德里 欧冠

旧将:昨晚沃克会怀疑,阿扎尔和切尔西的他是不是同一人

直播吧8月8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曼城主场2-1战胜皇马,两回合双杀对手后成功晋级。皇马球星阿扎尔本场在比赛第83分钟被换下,他在比赛中没有贡献任何进球或助攻。赛后,切尔西旧将卡斯卡里诺认为阿扎尔这个赛季是有些懈怠了。

卡斯卡里诺在Talk Sport的早间节目中谈道:“我们都知道阿扎尔多么有天赋,都知道他能给一支球队带来多大的改变。但是,阿扎尔在对待转会皇马以后并没有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这个赛季里,我们已经看到了他为此而付出代价。”

“很明显,阿扎尔超重了,他一直处理关于体重和伤病的问题,昨晚的阿扎尔看起来和过去在切尔西的阿扎尔完全不同。看到阿扎尔昨晚的表现后,曼城的凯尔-沃克一定在想,他和我过去面对过的切尔西边锋阿扎尔是一个人吗?”

“阿扎尔是一名才华横溢的球员,他让皇马为他付出了高昂的转会费,却没有认真对待自己的职业生涯。尽管阿扎尔很优秀,很伟大,但他确实偶尔会处于堕落状态。”

(Toseway)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9:34:44


百度搜索:更多蓝军旧将:沃克一定在怀疑,阿扎尔和切尔西时期是同一个人吗?
谷歌搜索:更多蓝军旧将:沃克一定在怀疑,阿扎尔和切尔西时期是同一个人吗?
SOSO搜索:更多蓝军旧将:沃克一定在怀疑,阿扎尔和切尔西时期是同一个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