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每日电讯报:拜仁希望租借奥多伊,并在未来两周内完成转会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切尔西 德甲 拜仁慕尼黑

每日电讯报:拜仁希望租借奥多伊,并在未来两周内完成转会

直播吧9月23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拜仁慕尼黑的球员们认为,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奥多伊就能顺利抵达安联球场。

这位19岁的英格兰前锋本赛季前两场英超都是替补,拜仁正在考虑租借奥多伊一个赛季,把他带到德甲。据了解,拜仁的一些球员已经讨论过奥多伊是俱乐部的目标,并希望在10月5日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奥多伊能转会。

虽然萨内以5480万英镑的身价从曼城加盟,但在库蒂尼奥和佩里西奇离队后,拜仁希望补充进攻线上的火力。

两个赛季前拜仁就试图签下奥多伊,当时他在萨里的切尔西没有太多机会,这名年轻球员提交了转会申请,但拜仁的出价被拒绝了,之后奥多伊也获得了更多比赛时间。

上赛季前奥多伊从严重的伤病中痊愈,并在兰帕德麾下出场超过30次,尽管他在英超只首发了7场,而蓝军主帅也并未排除奥多伊在未来两周内离队的可能。

(bled)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8:15:51


百度搜索:更多每日电讯报:拜仁希望租借奥多伊,并在未来两周内完成转会
谷歌搜索:更多每日电讯报:拜仁希望租借奥多伊,并在未来两周内完成转会
SOSO搜索:更多每日电讯报:拜仁希望租借奥多伊,并在未来两周内完成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