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萨基:米兰正在正确的道路上 伊布是一个真正的超人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意甲 AC米兰

萨基:米兰正在正确的道路上 伊布是一个真正的超人

直播吧9月23日讯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前米兰主帅萨基谈到了关于米兰的话题,他认为米兰已经走上了正轨,并对伊布大加赞赏,表示伊布是一个真正的超人。

关于米兰

萨基表示:“今年夏天我是在米兰城度过的,期间经常会有很多当地人以及米兰球迷来我这里,我们会共同交流一些话题。周一下午,有些人和我谈到了米兰,我是这样回复他们的:‘我们(米兰)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并且终于形成了凝聚力和合力。’以前我们很难想象米兰能组建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很遗憾博班的离任,他曾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很聪明而且很有能力。”

关于马尔蒂尼的留任

“很高兴马尔蒂尼留了下来,他非常出色,无论是踢球还是为人都是如此。希望他能为米兰引进一些年轻球员,并且让球队更有竞争力。”

关于米兰的底蕴

“我一直都认为,AC米兰俱乐部有他的历史,有实力,有独特的风格,愿景以及规章制度,这些底蕴都比球队更重要,有时候比任何球员都重要。”

关于加齐迪斯曾有意聘请朗尼克

“加齐迪斯曾有意聘请朗尼克执教米兰,朗尼克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但是这会让我们失去马尔蒂尼和皮奥利,他们二人正携手前行,带领米兰取得非常棒的成绩。如果他们离任,那么米兰过去一年所打下的基础就白费了。”

“最后加齐迪斯改变了主意,他做出了一个聪明人都会做出的决定。”

关于伊布

“在一个年轻的团队中,有一名非常出色的‘大龄球员’,他能带给米兰的不只是丰富的经验,以及出色的人格魅力,他还具有超凡的实力。我说的就是伊布,他很强大,一个真正的‘超人’。”

(铁甲钢拳)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8:54:34


百度搜索:更多萨基:米兰正在正确的道路上 伊布是一个真正的超人
谷歌搜索:更多萨基:米兰正在正确的道路上 伊布是一个真正的超人
SOSO搜索:更多萨基:米兰正在正确的道路上 伊布是一个真正的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