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记者:如果晋级欧战正赛,AC米兰将再引进几名球员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意甲 AC米兰

记者:如果晋级欧战正赛,AC米兰将再引进几名球员

直播吧9月23日讯 据米兰新闻网记者安托-维蒂洛报道,如果本赛季红黑军团能够晋级欧联杯正赛,那么他们会继续补强,比如中后卫的位置。这是AC米兰急需补强的位置,几天前马尔蒂尼的讲话也证实了这一点。

米兰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两到三天,如果他们能够在10月1日的欧联杯附加赛中获胜,晋级正赛阶段,那么红黑军团的管理层就会着力于完善球队的阵容,补强中场和边锋的位置,当然,还有中后卫。

还有很多支俱乐部有冗余的球员,为了减少预算,他们会愿意将球员以出售或者租借的方式送到米兰。这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是有利的,同时他们也正在关注其他俱乐部的情况。

当然,如果能够以2200万到23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帕奎塔,那马尔蒂尼及其同僚也将会着力于签约另一位优秀的球员。现在的情况很明显,帕奎塔并不在皮奥利的计划中。

米兰希望里昂或者西班牙的一些俱乐部提出转会邀请,不过目前还没收到任何正式报价。帕奎塔的经纪人正在努力为他寻找下家,特别是里昂,但是目前还没有成功。

(马东宇)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8:54:36


百度搜索:更多记者:如果晋级欧战正赛,AC米兰将再引进几名球员
谷歌搜索:更多记者:如果晋级欧战正赛,AC米兰将再引进几名球员
SOSO搜索:更多记者:如果晋级欧战正赛,AC米兰将再引进几名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