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晚邮报:为让苏牙通过考试,尤文律师至少与佩鲁贾大学通话3次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巴塞罗那 意甲 尤文图斯

晚邮报:为让苏牙通过考试,尤文律师至少与佩鲁贾大学通话3次

直播吧9月23日讯 据《晚邮报》报道,为了让苏亚雷斯通过意语等级考试,尤文高层至少给佩鲁贾外国人大学打了3次电话。现在相关部门已经对整个事件展开调查,来判断尤文图斯俱乐部是否与佩鲁贾外国人大学之间达成协议,同时他们可能会要求苏亚雷斯本人对此事件作出解释。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苏亚雷斯在意语等级考试中存在舞弊现象,相关部门已经展开调查,而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则发表声明,表示考试程序公正且透明。

不过据《晚邮报》报道,其实尤文方面此前就已经与该大学达成了一项口头协议,就是让所有需要获得意大利公民资格证的外国球员参加考试。为了能让苏亚雷斯通过考试,尤文图斯律师玛利亚-图尔科与佩鲁贾外国人大学校长西蒙娜-奥利维耶里之间至少打了3次电话。

这正是意大利司法部门正在进行调查的重点方面,他们在调查过程中对9月17日苏亚雷斯参加考试并成功通过考试过程中的所有疑点进行了追根溯源。玛利亚曾向西蒙娜表示,他打算让所有在未来对意大利护照有需要的外国球员都来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参加考试,这也使得西蒙娜为苏亚雷斯的意语等级考试进行了“特殊照顾”。

早在9月初,二人就已经通过朋友的介绍取得了联系,在确定能够达成互利共赢的时候,双方就开始了合作。当时由于尤文有意签下苏亚雷斯,但是转会窗口10月初就将关闭,因此时间非常紧迫,尤文图斯需要想方设法帮助苏亚雷斯通过意语等级考试,从而顺利解决护照问题,即使苏亚雷斯一点意大利语都不懂,尤文也需要这么做。

事实上,这场意大利B1等级考试原定于9月22日进行,但是为了方便考虑,考试时间被提前到了9月17日。除了苏亚雷斯之外,还有其他4名外国人参加了这场考试,但是他们当中只有苏亚雷斯在考试前就知道了考题和答案,而且现场监考人员还对他进行了专门的指点,从而对考试进行准备,以记住答案。

现在检察人员正在对事件进展开细致调查,并且将调取考场的监控录像来寻找蛛丝马迹。未来几小时内,佩鲁贾方面的检察官就将向联邦检察官报告此事,来评估是否需要在后期对这种行为进行起诉,并进一步核实相关涉事人员的行为,以及他们的责任程度。

调查的另一个重点是尤文图斯俱乐部以及玛利亚律师是否提前与佩鲁贾外国人大学达成协议,同时他们还会询问苏亚雷斯本人,寻求他能对考试准备期间发生的事情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而苏亚雷斯也是本次事件的当事人。

(铁甲钢拳)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9:33:41


百度搜索:更多晚邮报:为让苏牙通过考试,尤文律师至少与佩鲁贾大学通话3次
谷歌搜索:更多晚邮报:为让苏牙通过考试,尤文律师至少与佩鲁贾大学通话3次
SOSO搜索:更多晚邮报:为让苏牙通过考试,尤文律师至少与佩鲁贾大学通话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