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意甲今日头版:罗马回到零分 苏神意语考试作假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意甲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那不勒斯 佛罗伦萨 都灵

直播吧9月23日讯 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是意大利的三大体育报,今天我们来看看它们各自的头版头条都带来了哪些内容。

《米兰体育报》

1.“苏亚雷斯,我给你意大利语证书。”考试的麻烦。佩鲁贾检察院开启调查:“事先泄题”。考官:“他一个赛季赚1000万欧元,他肯定能通过考试。”佩鲁贾外国人大学5人接受调查。

2.从米伦科维奇到坎特:转会窗关闭前最后的冲刺,包括巴洛特利。

3.“孔蒂的梅开二度。”国米,比达尔已经跃跃欲试,达米安的交易也完成。穆帅呼唤什克里尼亚尔。

4.“伊布和红黑恶魔的协定。”赛季前两场比赛,瑞典人打进三球。从饮食到健身以及各种秘密,本报给大家解释即将39岁的神塔是如何令人惊叹的。

5.迪亚瓦拉的蠢事:罗马被判0-3。

《罗马体育报》

1.“意大利语考试作假。”苏亚雷斯考试弄虚作假:佩鲁贾大学遭受指责。

2.罗马回到零分,弗里德金非常愤怒。迪亚瓦拉出战维罗纳引起麻烦:被判0-3.莫拉塔准备挑战哲科。比达尔已经拧上发条:“国米要赢球。”

4.“对国王兹拉坦的赞美。”即将39岁的伊布依然令人吃惊,他比很多大师拥有更多的自由。

《都灵体育报》

1.“不惜一切代价去尤文。”莫拉塔的转会内幕,西班牙人竭尽各种方式推动自己回到斑马军团。首先他不断给皮尔洛和帕拉蒂奇打电话,其次是接受在马竞降薪。

2.苏亚雷斯考试引起风暴。

3.罗马因为迪亚瓦拉事件被判0-3。红狼将会上诉。

4.法尔科去贝内文托,都灵得到若奥-佩德罗。

5.国米的转折,布罗佐维奇和巴黎助攻坎特。

6.补后防,米兰有意纳斯塔西奇。

(我叫达芬奇)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9:33:42


百度搜索:更多意甲今日头版:罗马回到零分 苏神意语考试作假
谷歌搜索:更多意甲今日头版:罗马回到零分 苏神意语考试作假
SOSO搜索:更多意甲今日头版:罗马回到零分 苏神意语考试作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