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罗体:托蒂即将回归罗马,他可能担任副主席或技术总监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意甲 罗马

罗体:托蒂即将回归罗马,他可能担任副主席或技术总监

直播吧9月23日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传奇队长托蒂即将回归球队,他可能担任副主席或者技术总监。

该报道指出,罗马的现任副主席巴尔迪索尼(Baldissoni)即将离任,而代替他的很有可能就是托蒂。托蒂在去年因为与上任主席帕洛塔闹出矛盾而辞职离开,在一年之后,他很有可能接受新主席弗里德金的邀请,重新回归球队。

该报道同时指出,尽管弗里德金本人并没有与托蒂有过正式的会面,但是罗马的CEO费恩加最近与托蒂的接触非常频繁,据悉双方目前正在商谈托蒂的回归事宜。

(沙沙)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20:13:03


百度搜索:更多罗体:托蒂即将回归罗马,他可能担任副主席或技术总监
谷歌搜索:更多罗体:托蒂即将回归罗马,他可能担任副主席或技术总监
SOSO搜索:更多罗体:托蒂即将回归罗马,他可能担任副主席或技术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