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中超官方第12轮MVP:比埃拉世界波梅开二度成功当选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北京国安

直播吧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中超官方公布了第12轮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北京国安外援比埃拉成功当选。

在本轮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中,比埃拉先是在上半场利用一记远射世界波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在下半场他又用一脚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除此之外,比埃拉本场还有62次传球,传球成功率为87.1%,跑动距离则为7694.8米。

(逢坂大河)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20:13:04


百度搜索:更多中超官方第12轮MVP:比埃拉世界波梅开二度成功当选
谷歌搜索:更多中超官方第12轮MVP:比埃拉世界波梅开二度成功当选
SOSO搜索:更多中超官方第12轮MVP:比埃拉世界波梅开二度成功当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