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莱斯科特:福登足球智慧被外界低估 被拿来和D席相比对他意义重大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城

莱斯科特:福登足球智慧被外界低估 被拿来和D席相比对他意义重大

直播吧9月23日讯 在曼城3:1击败狼队的比赛中,曼城中场小将福登表现出色,不但打进一粒进球,同时多次传出威胁球,德布劳内获得的点球就是源自福登的直塞。针对福登在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前曼城后卫莱斯科特表示,外界低估了福登的足球智慧,同时人们将福登拿来和大卫-席尔瓦对比对福登也是一个好的机会。

---福登的进球

“这意味着他在正确的时间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而且必须知道队友能传球到位。人们对福登的赞美不应该缺少他的踢球智慧,我们能看到他的能力,他的踢球效率,但是他的足球意识才是最重要的,他能拿出曼城阵中最好的表现。

“当球进入对方禁区时,他知道自己应该出现在什么位置,在他的这个进球的过程中,斯特林插上,福登跑位,斯特林传球到他脚下。”

---外界开始拿福登和大卫-席尔瓦进行对比

“这对于福登来说意义重大。鉴于大卫-席尔瓦过去十年在曼城奉献的统治级表现,外界拿福登和席尔瓦进行对比,我认为这对福登未来每个赛季都是个大的机会,从身高、左脚以及其他比赛中的相似性上,人们总会想到福登,而这对福登来说意味着更多,因为他是一个曼城球迷。”

(julio)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20:13:05


百度搜索:更多莱斯科特:福登足球智慧被外界低估 被拿来和D席相比对他意义重大
谷歌搜索:更多莱斯科特:福登足球智慧被外界低估 被拿来和D席相比对他意义重大
SOSO搜索:更多莱斯科特:福登足球智慧被外界低估 被拿来和D席相比对他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