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拉什福德:保持高强度是我们获胜的关键,需要延续到下场比赛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曼联 欧冠 英超

拉什福德:保持高强度是我们获胜的关键,需要延续到下场比赛

直播吧10月21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凭借拉什福德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的制胜球,曼联客场2-1击败了巴黎圣日耳曼。

赛后拉什福德接受了BT体育的采访。拉什福德说:“我感觉当然太美妙了,更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我们目前在小组中的位置不错,但这只是首场比赛。今晚我们对比赛的专注度很棒,我们需要延续到下场比赛中。”

“对于我来说,作为一名射手,我的心态控制的不错,能在比赛最后时刻把握住机会。你可能只有一次机会,这次机会为我们带来了三分。”

“我们表现不错,但也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一直很相信球队,作为球员相信球队相信教练的选择非常重要。比赛很艰难但我们保持了高强度,我们完成的不错。我们有时不得不防守得很深。他们有着一些很棒的球员,给我们在禁区内的防守带来了很大麻烦,但是我们的边卫和中后卫都防守的太棒了,当我们可以一对一防守的时候,我们可以做得很好。”

“每场比赛都需要不同的策略和不一样的表现,但是需要保持一致的是对比赛的强度。今晚,保持比赛的高强度是我们获得胜利的关键。我们整场90分钟都在跑。今晚能赢球我们很开心。”

(托马斯)

添加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5:54:04


百度搜索:更多拉什福德:保持高强度是我们获胜的关键,需要延续到下场比赛
谷歌搜索:更多拉什福德:保持高强度是我们获胜的关键,需要延续到下场比赛
SOSO搜索:更多拉什福德:保持高强度是我们获胜的关键,需要延续到下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