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阿劳霍:若下场欧冠战尤文有机会首发,将尽全力努力踢好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巴塞罗那 欧冠 尤文图斯 意甲

阿劳霍:若下场欧冠战尤文有机会首发,将尽全力努力踢好

直播吧10月21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巴萨主场5-1大胜费伦茨瓦罗斯,赛后,替补登场的阿劳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替补登场

我替补登场的方式有些遗憾,因为我是由于杰拉德(皮克)被罚下才出场的,但我对于球队的胜利感到开心。

——赢球和进球

能够赢球非常重要,更何况是以一场大胜来迎接国家德比,取得进球是关键,我们有一支可以破门得分的球队,我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下场欧冠战尤文可能首发

我工作就是为了当轮到我的时候去把握这些机会,如果我有机会首发的话,我将尽最全力去努力踢好。

(Paul)

添加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5:54:05


百度搜索:更多阿劳霍:若下场欧冠战尤文有机会首发,将尽全力努力踢好
谷歌搜索:更多阿劳霍:若下场欧冠战尤文有机会首发,将尽全力努力踢好
SOSO搜索:更多阿劳霍:若下场欧冠战尤文有机会首发,将尽全力努力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