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万比萨卡对大巴黎单场完成6次抢断,为今晚欧冠之最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联 法甲 巴黎圣日耳曼 欧冠

万比萨卡对大巴黎单场完成6次抢断,为今晚欧冠之最

直播吧10月21日讯 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首轮,曼联客场2-1战胜大巴黎,上半场B费打进点球,马夏尔自摆乌龙,下半场拉什福德完成绝杀。据赛后数据,曼联右后卫万比萨卡本场比赛完成的抢断达6次之多。

万比萨卡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Squawka Football的赛后数据显示,万比萨卡本场比赛完成6次抢断,他是今晚所有欧冠比赛中完成抢断最多的球员。

万比萨卡今晚成功地拦截了大巴黎价值超过4亿欧的左边路,本场比赛大巴黎左路出现的球员有内马尔、姆巴佩、埃雷拉、库尔扎瓦等。

(Eagle)

添加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5:54:07


百度搜索:更多万比萨卡对大巴黎单场完成6次抢断,为今晚欧冠之最
谷歌搜索:更多万比萨卡对大巴黎单场完成6次抢断,为今晚欧冠之最
SOSO搜索:更多万比萨卡对大巴黎单场完成6次抢断,为今晚欧冠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