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佩德里:今天我实现了自己儿时很多梦想中的一个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巴塞罗那 欧冠

佩德里:今天我实现了自己儿时很多梦想中的一个

直播吧10月21日讯 巴萨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主场5-1击败费伦茨瓦罗斯,赛后,在比赛中上演欧冠处子秀并打进欧冠处子球的佩德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佩德里首先表示:“今天我实现了自己儿时很多梦想中的一个,我之前没有想到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

之后,佩德里继续说道:“最好的事情是我们所有人都能够做好准备,主教练之后会做出决定,在巴萨这样的球队踢球不简单,但当我上场的时候,我就假想自己正在家里和我的兄弟踢球。在梅西身边踢球并不容易,不过我干得还不错。”

对于周末的国家德比,佩德里坦言:“我们将带着最大的憧憬去迎接这场比赛。”

(Paul)

添加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5:54:09


百度搜索:更多佩德里:今天我实现了自己儿时很多梦想中的一个
谷歌搜索:更多佩德里:今天我实现了自己儿时很多梦想中的一个
SOSO搜索:更多佩德里:今天我实现了自己儿时很多梦想中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