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兰帕德:维尔纳的出色表现杀死了比赛 还需谨慎管理坎特的身体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切尔西 英超

兰帕德:维尔纳的出色表现杀死了比赛 还需谨慎管理坎特的身体

直播吧11月22日讯 本轮英超联赛,切尔西客场2-0轻取纽卡斯尔,赛后蓝军主帅兰帕德出席了发布会,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一场精彩的胜利?

“是的,国际比赛日之后的比赛都很有难度,我们在国际比赛日前状态很好,但让球员们回到一起并集中注意力是很重要的。我认为我们在备战工作中看到了球员们的积极态度,并在表现中证明了这一点。”

“上赛季我们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控住了球权,但输掉了比赛,来到客场挑战这样一支球队并不容易。今天,我们控住了球权,也取得了进球,而且还零封了对手,所以我可以对这样一个结果感到非常满意。”

球队是否能更加无情?

“是的,有可能。纽卡是一支不会给对手太多机会的球队,因为他们在禁区附近坚决地防守,但我们仍然创造了一些不错的机会,这些机会可能足以让我们进两三个球,如果把握住了机会,我们可以在中场休息时感觉更放松一些。”

“我知道纽卡斯尔仍有机会,他们下半场表现得更加积极主动一些。我们必须确保打进第二球,而当我们打进第二球时,球队把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五连胜?

“这是我们需要的状态。球员们很努力地工作,能够处于这样一个位置是很不错的,虽然我们不会在榜首位置坐太久,但能够拿到这些积分并多次零封对手还是很棒的。我们知道无法零封对手是我们赛季初和上赛季部分时候存在的问题。”

“我们需要继续努力才能继续前进,我们想要表现出稳定性,球队做到了,现在我们需要继续保持下去。”

第二个进球前是否有被扳平的风险?维尔纳用反击杀死了比赛?

“当然,我认为维尔纳本场比赛有几个进球机会,只是有时候皮球就是不往门里去。但我认为他在整场比赛期间都很有威胁,尤其是在攻防转换时。对阵纽卡斯尔这种摆好阵势后就很难被攻破的球队时,攻防转换阶段是非常重要的。”

“但当纽卡尝试踢得积极主动一些时,你需要维尔纳这样的球员来尝试为你赢下比赛,我认为他带球跑动的速度很特别,这是他拥有的特质,而且他很无私地给亚伯拉罕送了助攻。所以是的,那个时刻让我在场边放松了很多,你依赖顶级球员来做这种事情。”

坎特是否已经回到巅峰状态?

“坎特对球队的作用绝不仅是’默默影响‘。上赛季他因伤错过了50%的比赛,他因为各种不同的原因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光,我们正在努力让他恢复健康和活力。现在我们在管理他的训练和比赛时间,但他的表现水平真的很高。”

“每次被问到关于坎特的话题时,我总是说我对他这样的世界顶级中场充满信心。我们知道他的优势不仅仅在于拦截和抢回球权,他在中场的传球和支援也很重要,同时,随着他踢的比赛越多,他对自己在后场位置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得心应手,我对他真的很满意。”

以坎特现在的体能状况,他是否已经度过了最糟糕的时期?

“此刻他表现很好,我不想冒险,我们还是要继续管理好他的身体。我上赛季来到球队时,坎特就已经有伤在身,而且伤停时间很长,对他来说这很不幸,对球队来说更是如此,因为他是如此高水平的一名球员。”

“我们很清楚,也一直在观察他的训练表现和数据,以及他的跑动距离。因为每一次训练的时候,他都会拼了命地跑,这就是他的踢球方式。我们对此非常谨慎,目前他处在一个很好的处境当中,希望这能继续保持下去。”

吕迪格本赛季机会不多,你对他本场比赛的表现如何评价?

“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赛前我说过,很多教练都希望有5个中卫,但这也会带来问题,因为在四后卫阵型中,你只能选择两名中卫,然后其他的两三个中卫就会不开心。如果没有太多上场机会,要直接进入首发并踢出好的表现并不容易。这意味着你需要在一整周的时间和备战工作里保持好的态度。”

“我对吕迪格有信心,他和祖马搭档的表现很强势。每一次皮球进入我们的禁区,他俩都处理得很好。他们有很多的控球机会,而且把皮球转移得很好。我真的很开心,因为在这个赛程非常密集的赛季中,拥有一套强大的阵容是非常重要的。吕迪格久疏战阵后上场,发挥出色并帮助球队零封了对手,这对他和对我来说都很棒。”

(地精杀手)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2日 03:17:35


百度搜索:更多兰帕德:维尔纳的出色表现杀死了比赛 还需谨慎管理坎特的身体
谷歌搜索:更多兰帕德:维尔纳的出色表现杀死了比赛 还需谨慎管理坎特的身体
SOSO搜索:更多兰帕德:维尔纳的出色表现杀死了比赛 还需谨慎管理坎特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