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穆勒:我们丢了一个不该丢的球,不莱梅的战术奏效了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德甲 拜仁慕尼黑 穆勒 德国 足球

穆勒:我们丢了一个不该丢的球,不莱梅的战术奏效了

直播吧11月22日讯 在不久前结束的德甲第8轮的一场较量中,拜仁最终主场1-1战平云达不莱梅。赛后,穆勒表示,球队丢了一个不该丢的球,不莱梅的战术奏效了。

穆勒谈道:“不莱梅整场防守训练有素,他们尽可能把我们逼出他们半场,并且在禁区周围防守做得非常紧凑。在一次防守界外球后,我们丢了一个非常不该丢的球,他们的计划奏效了。”

在谈到重回国家队的可能时,穆勒称:“我不认为国家队生涯结束了。我们不应该讨论球员,而是该想想球队在场上哪些地方没做好,在经历了0-6的失利后,必须去谈论那些事情。”

(浅色调)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2日 03:17:36


百度搜索:更多穆勒:我们丢了一个不该丢的球,不莱梅的战术奏效了
谷歌搜索:更多穆勒:我们丢了一个不该丢的球,不莱梅的战术奏效了
SOSO搜索:更多穆勒:我们丢了一个不该丢的球,不莱梅的战术奏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