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帕拉蒂奇:迪巴拉的肠胃病毒问题一直存在 不关注C罗的转会传闻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意甲 尤文图斯 C罗 迪巴拉

帕拉蒂奇:迪巴拉的肠胃病毒问题一直存在 不关注C罗的转会传闻

直播吧11月22日讯 尤文图斯与卡利亚里的比赛正在进行当中,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在赛前接受了DAZN的简短采访,并谈到了迪巴拉的伤病问题和C罗的转会传闻。

皮尔洛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已经结束了试验期,现在他们要开始赢球了。帕拉蒂奇对此表示:“我们是尤文图斯,我们的DNA就是要赢。我们有一套极具竞争力的阵容,而且习惯了胜利,所以皮尔洛的话是无可争辩的。”

“国际比赛日假期一直存在,但因为全球形势,国际比赛日现在变得更让人恼火。但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不得不接受这样的事情。”

本场比赛,迪巴拉再一次坐上替补席,有报道称迪巴拉因肠胃病毒而导致尿路感染。

帕拉蒂奇说道:“迪巴拉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想要成为主角,这很正常。他很不走运,因为从上一次国际比赛日假期之后,他的病毒问题就一直存在,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前,他遇到了更多的问题。”

“现在他已经可以有规律地训练了,希望他很快就能找回往日的状态。”

昨天,《马卡报》表示C罗可能希望回皇马,对此帕拉蒂奇表示:“每一天球员们都会和各支俱乐部联系到一起,所以我们不太关注这些报道。”

(地精杀手)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2日 03:56:34


百度搜索:更多帕拉蒂奇:迪巴拉的肠胃病毒问题一直存在 不关注C罗的转会传闻
谷歌搜索:更多帕拉蒂奇:迪巴拉的肠胃病毒问题一直存在 不关注C罗的转会传闻
SOSO搜索:更多帕拉蒂奇:迪巴拉的肠胃病毒问题一直存在 不关注C罗的转会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