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瓜帅本赛季前8轮英超只拿到12分,创生涯最差同期成绩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城 瓜迪奥拉

瓜帅本赛季前8轮英超只拿到12分,创生涯最差同期成绩

直播吧11月22日讯 据Squawka统计,瓜迪奥拉本赛季英超8轮过后只带队拿到12分,创造了个人主帅生涯的同期最差成绩。

今天凌晨,曼城在客场0-2不敌热刺,8轮过后球队只拿到12分,目前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0位。

数据表明,这是瓜迪奥拉主帅生涯最糟糕的同期成绩,此前他从未试过在8轮过后只拿到这么少分。

(地精杀手)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2日 03:56:35


百度搜索:更多瓜帅本赛季前8轮英超只拿到12分,创生涯最差同期成绩
谷歌搜索:更多瓜帅本赛季前8轮英超只拿到12分,创生涯最差同期成绩
SOSO搜索:更多瓜帅本赛季前8轮英超只拿到12分,创生涯最差同期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