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曼城客战热刺已3连败,蓝月亮51脚射门取得0进球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热刺 曼城

曼城客战热刺已3连败,蓝月亮51脚射门取得0进球

直播吧11月22日讯 英超第9轮,热刺主场2-0战胜曼城,孙兴慜和洛塞尔索分别取得进球,此战过后,热刺取得了英超4连胜的成绩,并暂时上升到英超榜首的位置。

本场比赛第5分钟,恩东贝莱挑传身后,孙兴慜插上低射破门。第65分钟,凯恩分球到左路,替补上场的洛塞尔索跟上推射得分。

据WhoScored的赛后数据统计,算上本场比赛,曼城在客场挑战热刺的比赛中,已经取得3连败,与此同时,曼城在这三场比赛中完成了51脚射门,但是取得了0进球。

曼城此前客战热刺的另外两场比赛分别是:

2020年2月3日,英超,热刺2-0曼城

2019年4月10日,欧冠,热刺1-0曼城

(Eagle)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2日 04:35:37


百度搜索:更多曼城客战热刺已3连败,蓝月亮51脚射门取得0进球
谷歌搜索:更多曼城客战热刺已3连败,蓝月亮51脚射门取得0进球
SOSO搜索:更多曼城客战热刺已3连败,蓝月亮51脚射门取得0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