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队史首次!对阵费伦茨瓦罗斯,尤文图斯防线没有意大利球员首发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意甲 尤文图斯 欧冠

队史首次!对阵费伦茨瓦罗斯,尤文图斯防线没有意大利球员首发

直播吧11月25日讯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的消息,在欧冠对阵费伦茨瓦罗斯的比赛中,尤文图斯防线没有派出一名意大利球员首发,这是俱乐部123年队史的头一遭。

尤文图斯在本场比赛中2-1击败费伦茨瓦罗斯,这场胜利帮助球队从欧冠小组赛中出线,而本场比赛也见证了尤文图斯的一项队史纪录,那就是123年以来首次没有意大利球员首发出现在球队防线上。

由于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受伤,尤文图斯本场首发后卫为夸德拉多、达尼洛、德里赫特以及桑德罗,而球队的首发门将是什琴斯尼。在上周联赛中,什琴斯尼轮休,本场比赛首发,布冯则因伤缺席。

在尤文图斯此前队史的4371场比赛中,都至少有1名意大利球员出现在防线的首发位置上。

(Luca)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4:21:19


百度搜索:更多队史首次!对阵费伦茨瓦罗斯,尤文图斯防线没有意大利球员首发
谷歌搜索:更多队史首次!对阵费伦茨瓦罗斯,尤文图斯防线没有意大利球员首发
SOSO搜索:更多队史首次!对阵费伦茨瓦罗斯,尤文图斯防线没有意大利球员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