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体图:拜仁高层犹豫是否要续约聚勒 内部质疑他是否足够职业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德甲 拜仁慕尼黑

体图:拜仁高层犹豫是否要续约聚勒 内部质疑他是否足够职业

直播吧11月25日讯 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消息称,拜仁高层对于是否要和球队后卫聚勒续约犹豫不决,俱乐部内部批评球员的生活方式不够职业。

报道中表示,在拜仁高层撤回对阿拉巴的续约报价和决定不和博阿滕续约之后,现在又有一名拜仁球员的续约岌岌可危:拜仁高层在是否续约聚勒的问题上犹豫不决。聚勒与拜仁的合约到2022年结束。

《体育图片报》称其中的原因在于,聚勒在拜仁内部被批评生活得不够职业;此前从国家队返回之后,他胖了2公斤,这也已经不是他的体重问题第一次引起议论了。而这造成的结果是:聚勒现在在“缓刑期”,只有他首先证明了自己对于拜仁是足够职业的,然后拜仁高层才会考虑与他进行续约对话。

报道中同时表示,莱比锡后卫乌帕梅卡诺依然是拜仁目标列表上的球员,他的合约中有4250万欧的买断条款,而如果无法签下他,拜仁队中的卢卡斯、夸西和帕瓦尔也能踢中卫的位置。

(息木)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5:00:07


百度搜索:更多体图:拜仁高层犹豫是否要续约聚勒 内部质疑他是否足够职业
谷歌搜索:更多体图:拜仁高层犹豫是否要续约聚勒 内部质疑他是否足够职业
SOSO搜索:更多体图:拜仁高层犹豫是否要续约聚勒 内部质疑他是否足够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