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苏宁发布足协杯VS梅州客家赛前海报:全华班,新征程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江苏苏宁

直播吧11月25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五晚19:35,江苏苏宁将在足协杯第2轮对阵梅州客家。今天,苏宁方面也是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全华班,新征程!

江苏苏宁在此前结束的本赛季中超勇夺冠军,这也是球队历史上首夺中超桂冠。而在足协杯首轮的较量中,苏宁2-0击败深足成功晋级到第二轮。

在苏宁中超夺冠后,球队五名外援也都进入假期离开了中国,因此接下来的足协杯赛事苏宁将派出全华班阵容出战。今天,球队也是发布了对阵梅州客家的赛前海报:全华班,新征程!海报中以吴曦、吉翔、李昂、谢鹏飞、罗竞、顾超等球员为背景,球队方面也是希望在足协杯这项赛事中,凭借全华班阵容继续取得佳绩。

(逢坂大河)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5:39:05


百度搜索:更多苏宁发布足协杯VS梅州客家赛前海报:全华班,新征程
谷歌搜索:更多苏宁发布足协杯VS梅州客家赛前海报:全华班,新征程
SOSO搜索:更多苏宁发布足协杯VS梅州客家赛前海报:全华班,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