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跟队记者:若赛季末仍未续约,巴萨考虑出售登贝莱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巴塞罗那

跟队记者:若赛季末仍未续约,巴萨考虑出售登贝莱

直播吧1月26日讯 据巴萨跟队记者消息,若本赛季结束登贝莱仍未决定与球队续约,巴萨将考虑出售球员。

登贝莱与巴萨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但球员对于自己的未来并不着急做出决定。据跟队记者阿尔弗雷德-马丁内斯消息,若本赛季末登贝莱仍未决定与球队续约,巴萨将会出售球员。

今年23岁的登贝莱在2017年夏天从多特加盟巴萨,加入球队以来,因为受到伤病等因素的影响,登贝莱一直未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不过本赛季登贝莱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9次,已经打进5球助攻3次,出色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帅科曼的信任。

科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登贝莱来球队已经很多年了,他的运气不太好,因为伤病一直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我希望他能够保持身体健康,好好训练。我喜欢这名球员,因为他能提供与格列兹曼和梅西不同的东西,他在一对一时表现很好,左右脚也比较均衡,希望他能够继续得到发展。”

(timber)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3:04:20


百度搜索:更多跟队记者:若赛季末仍未续约,巴萨考虑出售登贝莱
谷歌搜索:更多跟队记者:若赛季末仍未续约,巴萨考虑出售登贝莱
SOSO搜索:更多跟队记者:若赛季末仍未续约,巴萨考虑出售登贝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