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西媒:普吉不愿离开巴萨,他觉得一旦离开就再也回不来了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巴塞罗那

直播吧1月26日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L'Esportiu消息,普吉不愿离开巴萨,因为他觉得一旦离开就永远回不来了。

L'Esportiu报道,普吉本赛季各项赛事一共为巴萨出战123分钟,他不想离开是因为他觉得一旦离开,就永远回不来了。普吉希望他能得到更多出场机会,以向科曼证明他有能力在球队占据一席之地。

在上路对阵埃尔切的比赛中,普吉打入个人巴萨一线队的首粒正式比赛进球。

(Luca)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3:42:58


百度搜索:更多西媒:普吉不愿离开巴萨,他觉得一旦离开就再也回不来了
谷歌搜索:更多西媒:普吉不愿离开巴萨,他觉得一旦离开就再也回不来了
SOSO搜索:更多西媒:普吉不愿离开巴萨,他觉得一旦离开就再也回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