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美国队主教练:若图赫尔成为切尔西新帅,这将对普利西奇很有帮助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切尔西 美国

美国队主教练:若图赫尔成为切尔西新帅,这将对普利西奇很有帮助

直播吧1月26日讯 在兰帕德被切尔西正式解雇之后,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图赫尔将成为蓝军的新主帅,而如果事实果真如此,那么切尔西阵中的美国国脚普利西奇就将与图赫尔重聚,对此,美国国家队现任主教练格雷格-贝尔哈特(Gregg Berhalter)分析了这种情况对普利西奇的好处。

“如果图赫尔成为切尔西的新帅,对于普利西奇来说好处就是他很了解图赫尔,这很重要。图赫尔也很了解普利西奇能做什么,后者有什么样的技术能力,这也很重要。”

“图赫尔在执教多特蒙德时,亲身经历了普利西奇的成长和提高,普利西奇也会很熟悉图赫尔的执教风格、他的教练团队以及沟通方式,这些对普利西奇都很有帮助。当有一名新教练上任之后,球员都有一段不适应期,但对普利西奇将没有,这就是对普利西奇可能的好处。”

除了谈到新帅对普利西奇的影响,贝尔哈特还针对兰帕德被解雇以及未来与图赫尔可能的业务联系,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接着说道:“对于兰帕德被解雇一事,我想这就是教练行业的残酷之处。切尔西是一家顶级俱乐部,他们希望获胜每一场比赛,但对于主教练来说,这很难做到,对于我的一位同行被解雇,我感到有点不好受。”

“我们美国队教练组与图赫尔的教练团队一直有业务联系(关于美国国脚),如果他上任切尔西新帅,我也确信未来我们之间将继续这种良好的合作关系。”

(julio)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3:42:59


百度搜索:更多美国队主教练:若图赫尔成为切尔西新帅,这将对普利西奇很有帮助
谷歌搜索:更多美国队主教练:若图赫尔成为切尔西新帅,这将对普利西奇很有帮助
SOSO搜索:更多美国队主教练:若图赫尔成为切尔西新帅,这将对普利西奇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