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足球报:苏宁方面对于奥拉罗尤是否离任未置可否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江苏

足球报:苏宁方面对于奥拉罗尤是否离任未置可否

直播吧1月26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对于近期流传的奥拉罗尤可能离任的消息,苏宁方面未置可否。

自上赛季结束后,关于奥拉罗尤将离开苏宁的传闻就一直络绎不绝。有报道称,由于资金受到困扰,因此苏宁方面希望奥拉罗尤在新赛季能够降薪,这触发了奥拉罗尤的底线,因而他希望离开球队。另外还有报道称,正在迪拜度假的奥拉罗尤,很可能会出任迪拜胜利的新一任主教练。

对于近期关于奥拉罗尤的种种传言,《足球报》询问了苏宁方面,并未得到否定的答复,只是说“什么都没定,也都不知道”。

(南陵哭哭生)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3:43:00


百度搜索:更多足球报:苏宁方面对于奥拉罗尤是否离任未置可否
谷歌搜索:更多足球报:苏宁方面对于奥拉罗尤是否离任未置可否
SOSO搜索:更多足球报:苏宁方面对于奥拉罗尤是否离任未置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