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巴媒:塔尔德利可能会在下个月前往日本J联赛踢球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山东泰山 J联赛 巴甲

巴媒:塔尔德利可能会在下个月前往日本J联赛踢球

直播吧1月26日讯 据巴西媒体“hojeemdia”,前泰山队外援塔尔德利可能会去日本J联赛踢球。

如果下个月与米内罗竞技的合同到期后,塔尔德利不继续留在球队,那么他将前往日本踢球,现在这种可能性已经逐渐成为现实,回归亚洲足坛对于塔尔德利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在经济层面。

去年训练期间受伤后,塔尔德利进行了手术治疗。从去年12月18日开始归队训练后,塔尔德利已经训练了将近40天,但即便如此,球队主帅桑保利依然未启用这名老将。

(德里森)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5:39:40


百度搜索:更多巴媒:塔尔德利可能会在下个月前往日本J联赛踢球
谷歌搜索:更多巴媒:塔尔德利可能会在下个月前往日本J联赛踢球
SOSO搜索:更多巴媒:塔尔德利可能会在下个月前往日本J联赛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