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生气!不满解雇神灯,50年蓝军球迷表示不再前往主场看球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足球

直播吧1月26日讯 切尔西昨天宣布正式解雇球队主帅兰帕德,这段曾经被认为是传奇回归的佳话还是走向了苦涩的结局。

英国电台节目Talksoprt采访了一位名叫阿兰的切尔西球迷,他在对话中言辞激烈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我已经在现场支持切尔西50年,而这一切现在结束了。”

“我简直是受够了这种反复无常的切尔西,谢谢你,罗曼(阿布),我依旧支持你,但是我并不同意你做事的方法。”

最后这位蓝军球迷表示,在兰帕德被解雇之后,自己不会再前往斯坦福桥看球。

(柯西莫)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5:39:41


百度搜索:更多生气!不满解雇神灯,50年蓝军球迷表示不再前往主场看球
谷歌搜索:更多生气!不满解雇神灯,50年蓝军球迷表示不再前往主场看球
SOSO搜索:更多生气!不满解雇神灯,50年蓝军球迷表示不再前往主场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