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阿邦拉霍:凯恩不适合瓜帅的战术要求 哈兰德会去皇马或拜仁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城 凯恩

阿邦拉霍:凯恩不适合瓜帅的战术要求 哈兰德会去皇马或拜仁

直播吧3月4日讯 关于热刺前锋凯恩的未来,许多人普遍认为他会为了追逐冠军奖杯离开热刺。随着曼城前锋阿圭罗有可能将要离开球队,凯恩和哈兰德经常被提及与曼城联系在一起。日前,前阿斯顿维拉前锋阿邦拉霍认为曼城不会引进这两名球员,他表示凯恩的球风并不适合在瓜迪奥拉手下效力。

阿邦拉霍说:“我认为凯恩和哈兰德不会加盟曼城,这是不可能的。就像瓜迪奥拉说的,热苏斯每场比赛都在进步,下赛季他还会变得更好。如果阿圭罗离队了,他们可能会引进一个一个能成为热苏斯替补的人,但我没看到曼城准备花这样的大价钱。尽管瓜迪奥拉说他来到曼城后已经花了许多钱。至于哈兰德,我认为哈兰德会去皇马或者拜仁慕尼黑。”

谈到凯恩,阿邦拉霍认为他无法跟上瓜迪奥拉所要求的前场紧逼战术。

阿邦拉霍说:“我认为凯恩是一名出色的前锋,但他能做到前场紧逼吗?我们见过这样做的热苏斯,他根本在场上不会停下来。你看看凯恩,他是一个出色的射手,但他会不会想做瓜迪奥拉所要求的那种紧迫战术。”

Drive presenter节目主持人阿德里安-达勒姆说:“我很喜欢凯恩,我认为他非常棒,他的进球数也是惊人的,他最擅长的就是射门。但我真的认为瓜迪奥拉会为此感到沮丧,瓜帅是希望把球通过传递的方式以获得最佳射门机会。”

阿邦拉霍说:“这就是不同之处,当你是球队的核心主力时,你可以避免许多指责,我在看热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就像看凯恩一个人在温布利的独舞。他试图在任何可能的情况下起脚射门,因为他知道他能这样做。这样会导致孙兴慜很沮丧,其他球员也很沮丧。因为凯恩是队长,他知道他能免于责罚。”

“但是,在瓜迪奥拉手下效力就不能这样了,如果你没有正确的传球,而且非常自私,那你就不能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

(SKY)

添加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2:24:07


百度搜索:更多阿邦拉霍:凯恩不适合瓜帅的战术要求 哈兰德会去皇马或拜仁
谷歌搜索:更多阿邦拉霍:凯恩不适合瓜帅的战术要求 哈兰德会去皇马或拜仁
SOSO搜索:更多阿邦拉霍:凯恩不适合瓜帅的战术要求 哈兰德会去皇马或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