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热刺近12次英超交手富勒姆10胜1平1负,而富勒姆近5轮仅丢1球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热刺 富勒姆

热刺近12次英超交手富勒姆10胜1平1负,而富勒姆近5轮仅丢1球

直播吧3月4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热刺将在英超第33轮比赛中客场对阵富勒姆。

据英超官方统计,近12次在英超对阵富勒姆,热刺的战绩为10胜1平1负,热刺在这12场比赛中只丢8球,且每场比赛最多丢1球。

另一方面,富勒姆近期状态不错,他们在过去5场英超比赛中只丢1球,其中2场主场比赛皆完成零封。

如果此役富勒姆零封热刺,就将连续3场英超比赛完成零封,富勒姆上次做到这点要追溯到2011年2月,当时他们连续4场英超比赛没有丢球。

(木子)

添加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3:42:08


百度搜索:更多热刺近12次英超交手富勒姆10胜1平1负,而富勒姆近5轮仅丢1球
谷歌搜索:更多热刺近12次英超交手富勒姆10胜1平1负,而富勒姆近5轮仅丢1球
SOSO搜索:更多热刺近12次英超交手富勒姆10胜1平1负,而富勒姆近5轮仅丢1球